close

還有誰可以比我更準確的發現自己懷孕咧?
嘖嘖
頭一胎虎逼,是在月經遲來一週內,因為暈眩嗜睡察覺
這一次龍寶,就在月經該來的今天,因為少量出血與高體溫,深感不妙而抓了包
兩次的初期都很嗜睡,也都碰上有發燒的感冒

為什麼別人後知後覺,可以減少一些等待卸貨的時間
我怎麼如此敏感,搞得自己光是等三個月昭告天下都這麼難˙˙˙

好啦我親愛的龍寶,無論你是男是女,都是馬麻的小阿寶。

掰掰窈擺鈴、掰掰緊屁褲、掰掰代餐
減到一個興致正好的時候啊,嘖

幸好八月份的旅遊計畫沒有真的安排什麼奢華SPA,不然我真的是哭到天邊無怨尤
傳說中的兩條線,曾經熟到不行的媽媽手冊,等我囉!

影像1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