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虎逼的近況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寫文章一定要配照片
但虎逼太好動,幾乎都是糊掉的鏡頭˙˙˙
再加上帶他出門有時候真的是手忙腳亂,相機就乾脆都不帶了
各位看倌不好意思啦)))

DSCF3081.jpg  

上星期,虎逼終於把媽媽叫對了!
好感動))))
在這之前他都會把爸媽一起叫成把拔
然後把手機叫成馬麻˙˙˙
(因為我常常透過手機跟他喊話,在電話這頭不斷的「是馬麻啊!」「來,叫馬麻!」)

肢體動作也很豐富
除了喜歡爬上爬下 ←所有小男生的共通專長
還會做出放煙火的聲音跟手勢

很愛講「哈囉」跟「掰掰」
看到食物就說「ㄇㄢ ㄇㄢ」
想要拿東西就說「拿拿」
要喝水會說「ㄉㄟˇ ㄉㄟˊ」
尿布濕了或大便了就指著說「包包」

只要我們要他開口叫人
他幾乎都可以辦到
「奏」(阿祖)、「姨」、「罵」(阿嬤)、「北」(阿伯)、「姑」(舅舅)
「姊接」(年輕漂亮的女生他就會叫姐接,所以如果他主動叫妳姨,那代表˙˙˙)
「葛哥」(只要不是包在巾仔裡的男嬰,他都會直接叫葛哥,包起來他會說是「寶包」)

喔!插播一則
上次陳先生把手機裡的照片一張張按給虎逼看,他幾乎都能夠很精準的叫出「把拔馬麻」
但有一張我戴了墨鏡的照片,他毫不猶豫的叫了「姊接」!!!
(˙˙˙˙花哈哈哈哈叉腰得意貌)

衣服穿90cm的size,鞋子尺碼大約14cm
牙齒目前上四顆、下三顆,正在冒上排的犬齒這樣
雖然虎逼體重只有10.5kg,但他食慾非常好,水又喝得多
基本上算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了啦!
而且這體重我抱起來就覺得好吃力了,真的,這數字我很滿足了!!!

DSCF3252.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最討厭的紅蘿蔔,以後有人會解決了(轉圈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