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我的春節連假整個被感冒給毀了啦!

除夕之前其實就有點徵兆
但因為不是非常嚴重,所以就懶得抽出空檔去看醫生
結果咧
現在除了鼻塞頭昏之外,喉嚨吞口水也痛啦,一直咳不出痰還會想吐!
然後我連大門都沒邁出一步!
陳先生叫我在家養病,他年初二自己包袱款款回去他彰化的阿罵家啦˙˙˙

懷孕後期感冒真的不太妙
因為很多症狀集中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吃不好又睡不著啊

自從出現胃酸逆流這種症頭之後,我的健胃仙就沒離開我一天過
尤其是睡著之後,半夜會被急湧上來的胃液嗆醒,然後一陣噁心、狂咳嗽
但我現在感冒更嗜睡啊,只好把枕頭墊很高,整個人呈現45度的睡眠姿勢
哈!結果睡醒之後腰酸背痛啊˙˙˙

再來是我過年最期待的吃吃喝喝,赫)))整個如意算盤都給感冒毀光光啦!
咳嗽所以不能吃甜的&炸的
我買了這麼多蜜餞、洋芋片、巧克力,只能遠觀而無法褻玩的心情好差啊
而且鼻子已經塞住了,如果再把嘴巴塞滿食物
我想我會直接窒息往生吧˙˙˙

當然,我有多喝水!
只是虎BB常常攻擊我的膀胱
原本「剛走出廁所立刻就有尿意」這件事我還可以告訴自己只是錯覺
但真的喝很多水的現在,拼命跑廁所可是不一定有尿的頻繁次數搞得我有點神經衰弱

其實我懷孕之後身體並不算變差耶!
只有在前三個月的時候有過一次發燒的重感冒經驗,再來就沒破過病了
結果竟然在最後一個月破功,嘖,原本還頗自豪的說˙˙˙

好啦我昨天晚上有跟虎BB精神喊話
「我們趕快去睡覺,一起加油,感冒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