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小孩會痛到靠杯,但我現在真的希望快快卸貨
(喔˙˙˙卡車累了啦!)

最近胎動越來越明顯
虎BB很愛踹我的右側肋骨下方,肚皮快被撐破的感覺實在有點恐怖
有時候還會出現很深層但是很規律的拍打節奏
呃,本來我以為是他聽音樂很開心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媽媽們說這是寶寶在「打嗝」
也太令人驚奇了吧!!
據說他們偶爾會喝羊水,喝飽了就打嗝
哈哈哈哈哈這畫面好可愛啊!
我想我家虎BB應該跟我一樣非常熱衷於吃吃喝喝吧!

然後這陣子常常做夢,晚上很淺眠
照理來說我是個到哪都能睡的人
但是最近平均兩小時就會醒來一次,導致整個人有睡沒有飽啊˙˙˙
前幾個禮拜做夢夢到我在餵母奶
可是懷裡不是虎BB,是我家肥到爆炸的拉拉 = =a
                  ↓
    拉拉.JPG

另外還有一次夢到我預產期到了,被陳先生送去醫院待產
(好像就是肚子撞到的那幾天做的夢)
結果醫生看了超音波就說:「咦!妳的預產期算錯了耶,妳現在才八個月而已喔!」
這整個就是噩夢啊!!!!!
我想這是虎BB為了懲罰我急著想把他生出來,所以派夢裡的醫生來整我的吧˙˙˙

因為肚子負擔越來越大,所以腰跟背都好痠痛
幸好醫生說過撒隆巴斯那種藥,不管是擦的貼的抹的通通都可以用
只不過他不保證這種懷孕引起的痠痛用這些會有效
唉,我只能安慰自己,涼涼的,起碼有舒服到,哈!

還有,宮縮頻率變得頻繁許多
從八個月開始,我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會發現肚子很硬
(所以我很討厭半夜起來尿尿˙˙˙)
最近更覺得三不五時肚子就跟石頭一樣
但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雖然我上網爬文覺得這麼頻繁好像不是件好事
希望只是我多慮而已,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