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我沒什麼胖
其實我只是臉小而已,而且其實我的臉腫了不少啊!
有圖為證↓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放這種照片)

變胖.JPG 

按照箭頭的順序,依序是
懷孕前→兩個月→五個月→六個月→八個月
總計到現在已經胖了14kg˙˙˙

然後這幾天很深刻的感受到身為胖子的苦惱
每天上班只有我喊著「好熱!好熱!」
晚上陳先生蓋厚棉被,我睡著睡著還會把涼被踢掉
老是覺得自己身上臭臭的
但是脫下來聞卻只有熊寶貝柔軟精的味道
還有,坐在醫院候診椅上會聽到「ㄍㄧˇ ㄍㄨㄞˊ」這種音效之類的

請大家提醒我
再過兩個月我一定一定要擺脫胖子的生活
如果還看到我在那邊大吃特吃
麻煩說一聲「死胖子,妳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