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男生女的徵兆究竟準不準?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比較及說法
我認真的核對了一下
發現其實好像沒個準耶˙˙˙

soratobu.gif 

1.懷孕早期孕吐反應很大的多數是DD,反之是MM
 我沒有吐,只是沒有食慾,而且反胃的情形很明顯

2.懷孕早期喜歡吃酸的多數是DD,吃辣的多數是MM
 這沒錯!我依舊不喜歡吃辣,但是早期很愛吃酸梅蜜餞

3.懷孕早期很喜歡睡覺的多數是MM,反之是DD
 呃˙˙˙我很愛睡覺,不管早晚期都是,哈哈

4.懷孕後臉上很喜歡發東西而且有色斑的多數是DD
 如果臉色越來越好,比以前更漂亮了,多數是MM
 我懷孕之後反而皮膚變好了說

5.B超做出來是後壁的話多數是DD,前壁的話多數是MM
 這啥啊?是指超音波嗎?但醫生沒有說前壁後壁這種東西啊˙˙˙

6.胎動的時候如果是感覺像在踢的話多數是DD,像小魚一樣在游的話多數是MM
 踢,我家虎BB踢很兇!

7.胎心在150以上的多數是MM,120-140左右的多數是DD
 但醫生說胎兒心跳會隨著週數的增加而減少耶,所以這個不準吧!

8.胎動很厲害的多數是MM
 ˙˙˙˙˙˙˙所以我家虎BB是娘砲?!

9.懷孕晚期肚子上的線是直的上線和下線都是直的是DD,歪了多數是MM
 我覺得我的子母線歪歪的,哈哈哈!

10肚臍眼突出的多數是DD
  喔,我凸很大  >/////<

11肚子上的線很細的話而且顏色不深的話多數是DD,如果很粗而且很深多數是MM
  嗯,如果這理論正確的話,再次證明了虎BB是娘砲這件事!

12乳頭的顏色如果變得很深的話多數是DD,鮮紅的話多數是MM
  可是大部分人不都馬變很深??雖然這題也太害羞了點

13孕晚期如果肚子歪了多數是MM,正的話多數是DD
  虎BB如果踢很大力,肚子就是歪的˙˙˙

14孕期腳腫的話多數是MM
  我個人認為這跟久站有很大的關係!

15肚子很大,到孕晚期走路很累的多數是MM
  我˙˙˙我˙˙˙˙我肚子是沒有很大啦,可是走路很累啊!


15題裡面只對了5題,也就是1/3的命中機率,個人認為也太不準了吧˙˙˙
但這幾題裡面沒提到肚子尖尖&圓圓這件事
我真的打從懷孕開始就覺得肚子尖尖,超妙的啦!
醫生只說這跟胎兒著床的位置有關
也對,萬一看肚子就可以百分百的判斷男生還女生
那還需要醫生&專業儀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