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八個月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深刻的感受到行動要放慢這回事
因為我今天竟然去撞到了虎BB˙˙˙

話說這幾天店裡都好忙,忙到一個靠杯
今天在百忙之中樓管突然來要求要挪開桌椅,因為有消防安檢要來
於是我把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塞去哪裡的椅子擺在通往辦公室的走道旁邊
結果在交班的時候,我手上捧著錢盤走向辦公室
但錢盤遮住了我胸部以下的視線,而且我壓根忘了自己多擺了張椅子
然後虎BB就硬生生的撞上了椅背˙˙˙

一進辦公室我就開始飆淚
整個覺得自己對於這陣子的rush快應付不了了
現在竟然連個媽媽的角色都扮演不好
挫折、懊惱、沮喪跟無力感通通都湧了上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損傷
總之回家後一直覺得下腹部緊緊脹脹的
雖然沒有任何出血或者陣痛的感覺
虎BB在意外發生的五分鐘過後才開始大力的踹我(今天真的踹著比較頻繁)
但真的很怕他撞到頭,或者因為這個撞擊而有胎盤剝落的危險
(這就是爬太多網路文章的恐懼心情)
所以我明天一大早一定會去看醫生,求個心安也好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當敏捷的孕婦了
一切行事標準以八個月該有的慢吞吞為主
拜託,希望這次的意外可以平順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