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默默覺得虎BB現在一暝大一吋
即將邁入32W(也就是八個月耶)的我
活像是裝了一顆籃球在肚子上

大概是五個月開始,我就擺爛不想剪腳指甲了
彎腰太辛苦,盤起腿又很痛苦
乾脆把陳先生抓來靠腰一番
從此擺脫剪指甲這種麻煩事

現在硬生生抱著一顆球
苦差事還包括洗腳、上廁所&蹲下撿東西

洗腳很累人的原因就跟剪指甲是一樣的道理啊
之前我洗澡喜歡坐在地板上
(不知為何會懶成這樣)
自從懷孕之後,從地上爬起來竟然需要集氣、扶牆壁
這麼費神的步驟當然要給它省略掉
但也因為如此,洗腳就必須呈現一個「金雞獨立」的畫面
原本不喜歡椅子上有水垢,所以沒搬小椅子進浴室
可我有在認真考慮啦,單腳站立實在是件有點危險而且頗白痴的事

我想,全天下的孕婦都會認同「上廁所實在很麻煩」這句話
先撇開頻尿有多討人厭
光是在外面的公共廁所要順利尿尿就很令人頭痛
乾淨的坐式馬桶成了我的首選
幸好現在工作的地方是人煙稀少而且廁所超乾淨的誠品賣場
哈,我都直接跑去殘障廁所,把馬桶坐墊擦一下就坐著上啦
蹲式馬桶之所以麻煩,是因為卡著一顆球&褲子
我必須用半蹲在空中的距離來瞄準馬桶
靠!難度有夠高!
萬一不幸碰上拉肚子這種鳥事,我一定會蹲到腳麻的啊!
(這樣想想,我好像沒在蹲式馬桶拉過肚子耶,真LUCKY)

這顆球越膨脹,我就越討厭蹲下
偏偏門市老是有人嚷嚷著要我練習「起立蹲下」這種M字腿
(去你的何伊森,就是你啦!!!!)
欸,我蹲下真的一定要腳開開耶
姿勢很醜就算了,站起來還要扶著牆壁或什麼之類的
有沒有這麼狼狽˙˙˙

最近這顆球呈現起疹子的過敏狀態
害我老是隔著衣服在抓癢
我把它比喻成香港腳那種癢
抓也不行,不抓更難受
啊)))怎麼這麼崩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