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那幾天除了感冒之外,雨也下得很誇張
導致我幾乎是完全宅在家看遍所有電影台
是有去【麗嬰房】跟【奶娃的店】晃晃,做點功課
其餘時間就真的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啦!

前天去產檢,醫生說我下星期開始就要每週報到一次
哇!聽起來好酷,而且感覺終於要正視「臨盆」這件事了
因為37W以上就是預產期內的標準分娩週數啦
有種隨時可以準備迎接虎BB的心情,頗期待的

或許是過年宅太久了,昨天一上班就唉唉叫
明明時數只有六個半小時,可是我站到腰酸背痛,有種下半身要脫節的feel
真的不誇張,已經不只是胯下的痠痛
             ↑
     這個有點類似腳踏車騎一整天的感覺

已經演變成尾椎痠麻、骨盆快分離的刺痛感
有時候在每次跨步、腳踏地的時候會瞬間無力
導致我會出現扶著腰走路的畫面,整個非常老阿婆˙˙˙

接下來還要上班兩星期,我期許自己的體力可以振作一些,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