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日頭炎炎,我一直覺得自己中暑症狀也太嚴重了點
直到MC遲了一星期,頻頻暈眩噁心,中暑這件事再也無法拿來說服我自己之後
我走進康是美,展開接下來令人百感交集的人生旅程

是的,人家說明書上寫了2-5分鐘可知道結果
我卻在5秒鐘之內看到了兩條線˙˙˙

7/24更在西園醫院醫生的宣判下,肯定了我那陣子的不確定

令人措手不及的行程如海潮般湧來
告知親朋好友、挑婚紗、選大餅、定婚期、產檢˙˙˙
在我27歲人生中整個從沒考慮過的事件就這樣不可抗拒的一一發生了

就在我生活中被貓科動物包圍的這當下
我體內還孕育了一隻明年即將加入的小老虎

well,welcome to my amazing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