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跟陳先生在一起九年了(有時候算著算著都搞不清楚究竟幾年)
還真沒有什麼誘因&理由堅持非要一張結婚證書不可

所以虎BB的存在是必要的,這是現階段唯一最好用的藉口,我想

但我想奉子成婚之所以會被醜化、渲染
最主要都是那些乾著急的大人
皇帝不急,急死你們太監啊!

其實我還真的不急
我大可以挺著肚子繼續上班,等明年生完之後再考慮要不要披婚紗
只是我很想領那個生育補助,哈哈哈哈,所以一定要完成登記才行

結果這麼一個點頭
(而且還是我跟我媽點頭,不是我跟陳先生點頭˙˙˙)
硬要把一切行程都趕在農曆七月前完成
拍婚紗、做餅、登記
連婚假都非得一次請完它,何必這麼趕?
妳女兒大肚子都沒在怕了不是嗎,唉

婚姻其實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些接踵而來的習俗、規矩
以關心為名,行干涉之實的嘮叨們

媽,我很愛妳,所以我不想讓妳為難
但妳的刻不容緩累到我們了
這不是我奉子成婚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