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強烈也最堅定的要求
並不是我任性,而是我在五年前開始擔任貓雜誌編輯就知道的事。

懷孕期間,貓唯一會帶來的風險只有弓漿蟲傳染
而且是因為我們餵貓吃進不乾淨的生肉才有這種可能性
因此我從沒聽過孕婦或新生兒遭此感染的案例出現

其次,很多年前就有國外的報導表示
「新生兒從小與貓狗相處,會降低過敏的機會」
這個事實對現階段的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

網路上有太多懷孕養貓的例子,請不要再對我的寶貝貓咪有意見
唯有不瞭解貓、沒養過貓的人才會產生莫須有的憂慮

相關網誌連結
【Grace】懷孕也能養貓

中時生活/動物伴侶95.12.17

懷孕v.s養貓

【寵物主義】懷孕可以養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