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跟我原先預估的牡羊座又不一樣了
原來是3/17雙魚座˙˙˙

天蠍座的陳先生在旁邊嚷嚷:「哇,她是我前世的情人耶」
最好不要是小男生喔我跟你說,哼

今天依然是給西園醫院董政達醫生照超音波
他是個用很輕鬆心情在看待孕婦的開朗醫生
一直叫我不要上網看太多不必要的資訊
放輕鬆,才能在接下來漫長等待的日子裡過得自在

而且我今天照到虎BB的心跳啦!

超酷的啊
就看到螢幕上一顆雞蛋大小的東西
正中間有個很小的點在那邊砰砰砰砰砰的震動
速度還蠻快的耶,應該是個活蹦亂跳的孩子

醫生說,只要沒有出血之類的症狀,就不必擔心,一個月後再回診就可以拿媽媽手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