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因為膀胱再度發炎,跑了一趟醫院(汗)
唉唷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不要罵我啦!

上班的時候很容易忘記灌水
下了班都馬三更半夜,喝水很容易造成半夜憋尿
聽說孕婦也特別容易有泌尿道方面的疾病
總之,我有乖乖的去看醫生還拿了五天的藥
醫生說要把藥全部吃完才會減少復發的可能性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原本預訂九月初才要做產檢
卻因為這次的意外事件,讓我提早瞧見了虎BB的模樣

搭啷噹黨))))
10W5D     
看得出來嗎?
右邊是頭,腳在左邊,他是仰著睡的!
從螢幕上還可以看出手喔,列印出來就沒這麼清楚了
這是他10W5D的長相,哈哈哈哈好可愛

真的很奇妙
上次聽心跳的時候他還沒有形狀耶,這次竟然長出了四肢
不知道九月初還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