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忘了補充這一篇
也就是我第一次產檢,領媽媽手冊那天的實況報導

從超音波的螢幕上看到的虎BB,長大了@@
                ↓
12W

躺著,頭在左邊,雙腳翹高高
而且這是最基本款也最好辨識的第一眼姿勢
短短五分鐘不到的超音波時間裡
他踢腿、伸手,翻身面向我然後又背對我
我整個看到傻眼,有如此過動的三個月胚胎嗎?
醫生一直誇虎BB很健康很活潑
但我滿腦子都是「完啦,接下來我日子不好過了˙˙˙」這種念頭

不過看著螢幕的當下,真的有種很想哭的衝動
這真的在我肚子裡嗎?在過一陣子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都希望他手長腳長,像陳先生一樣
眼睛大大、睫毛長長,像陳先生一樣
個性,呃,最好誰都不要像,不管像誰都很難教啊˙˙˙

這陣子我都聽戴佩妮、楊乃文、林曉培、王菲,我想,虎BB除了皮之外,應該也會很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