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過懷孕的生活會有大大的改變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首先,嗜酸,是真的。
可能因為太容易脹氣、噁心,所以特別愛吃酸梅
例如平常人在暈車想吐的時候會吃蜜餞是一樣的道理
再加上胃酸的分泌令人不舒服,所以喝點鹼性的檸檬汁真的會暢快一些

還有,疲倦,是真的。
值班的時候其實我都沒有放自己休息過
但在最難受的前三個月,我每隔兩小時就要休息,甚至趴下來睡一場才行
即使現在身體狀況比較穩定了,我上班的戰鬥力&專注力也只剩下四小時
勉強撐到六小時還OK,再站下去就會發現我開始恍神啦!

另外,頻尿,是真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習慣半夜爬起來尿尿,所以常常會憋到天亮、膀胱壞掉
現在每天晚上起碼要起床兩次,即使尿不多,但不尿就沒辦法繼續熟睡下去
但這真的很詭異,明明別人都馬大肚子才開始頻尿的,我現在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上班的時候比較困擾啦,因為廁所都好遠啊˙˙˙˙
昨天因為出現感冒症狀,所以狂喝水,因此平均半小時跑一趟廁所,超不好意思的!

此外,易感,是真的。
例如看個【愛情限時簽】只有我在戲院哭個亂七八糟
【回到十七歲】應該算是校園喜劇片吧,也被我找到了哭點
聽到廖米奇的事情就跟著氣憤感傷;徐萱燁的事情也跟著鼻酸哽咽
昨天朱安柏寫了網誌,嘖,眼眶就又紅了
慘了,懷孕之後我變成廖米奇啦!

對了,健忘,是真的!!!!
我健忘到這篇文章寫了兩天之後,徐萱燁提醒我,才想起來有這種症狀可以寫
完完全全的呈現迷糊的搞笑狀態
例如,上次復安門市打電話來,我轉接給店經理,然後接著拿起傳真機撥去復安門市˙˙˙
還有昨天上站竟然沒戴帽子,重點是我巡了外場還走進工作區好一陣子,壞心的王雅莉才告訴我
注意力會變得無法集中,計畫好要進行的目標卻在下一秒硬生生的忘了它
甚至連我向來自豪可以熟背區組每間門市的電話號碼,現在都會不小心錯置或者瞬間想不起來
喔˙˙˙札實的健忘真的很丟臉

當然我還有其他非典型的症狀出現
像是易怒啦性急啦任性啦
哈哈哈哈哈我都開始懷疑到底是我轉性還是這根本就是我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