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來我不知道踏進婦產科多少次了
一般人通常是去驗孕,再來三個月第一次產檢˙˙˙頂多這樣子
我還沒滿四個月耶
首先是驗孕、照心跳,後來是膀胱炎、第一次產檢、看驗血報告、腹瀉、感冒發燒˙˙˙

我也不想這樣啊!!!

掛號費一次就要230元,就算沒有任何檢驗,只是去問個診看個報告都算一樣的價錢
別人都說懷孕不要吃藥
偏偏我膀胱炎、腹瀉、感冒發燒,這些不吃藥都會要人命的啦

喔好累
昨天帶著燒在店裡上晚班,殼店算錢的時候我都覺得我要往生了
但我離開辦公室之前有拿酒精噴灑辦公桌,算是很有道德的吧˙˙˙
好悲哀,明天燒再不退又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