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多孕婦在懷孕期間翻遍了相關的百科全書
或者積極的添購嬰兒用品,佈置一個應有盡有的溫馨嬰兒房
但我真的沒有˙˙˙
沒有成為一個長輩眼中稱職的孕婦,哈!
除了剛開始知道自己懷孕,每天吃一顆蘋果之外
讓我想想,我大概三個月沒吃蘋果了@@

我是那種有問題才去找辦法的人
例如,抽筋了,才上網找知識,乖乖的補充了幾天的鈣質
然後又偷懶直到下一次半夜抽筋驚醒後,才想起該補充鈣質這件事

又或者腰痠背痛覺得脊椎快斷掉,才發現自己應該要買托腹帶啦
完全沒去聽過媽媽教室,可能要等醫生發現我一問三不知的時候才會逼我去聽吧
就連妊娠霜這種東西還是大家用驚訝的口吻說「什麼!!妳還沒開始用?!」
喔˙˙˙而且這還是積極的雪莉幫我買的

最近身體狀況依舊是腰痠、腿痠、抽筋˙˙˙
比較特別的是我胃口變超大,真的是超大超大
大概是那種六點吃早餐、九點吃一份冬粉、十一點一個便當
兩點再一碗粥、五點一碗乾麵加金針湯、八點一碗大腸麵線
如果不趕快睡覺的話,十點多大概又會喊餓了˙˙˙

嘖嘖,照這個進度吃下去不知道是我會爆肥還是虎BB變巨嬰

另外一個很夭壽的症狀,除了依舊頻尿以外,還會漏尿
真的真的是漏尿耶!!!!!
因為最近天氣冷,我早起都會噴嚏打不停
某次打噴嚏的時候忽然發現漏尿了,我才緊張的上網搜尋
是說這種情形的確很常發生在孕婦身上
幸好我本來就會用護墊,而且懷孕之後真的有勤勞更換
但也實在是太悶了吧˙˙˙

明天要照高層次超音波,有任何消息我會再updat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