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孕婦裝,一開始也是讓我頭痛了很久
尤其我這麼愛穿牛仔褲的人!!!
剛開始我會挑寬鬆的衣服穿,但是到了三個月,褲子就只能拉拉鍊而不能扣釦子
嘖,所以一定要穿長版的衣服給它遮羞一下

原本也考慮過市面上的品牌孕婦裝,但是說真的,很貴而且又很醜@@
不是說我懷孕還硬要愛漂亮,實在是我無法想像那些衣服套在我身上我要怎麼走出門咩

現在已經快要六個月了
穿衣服也穿出了一些心得,大家以後懷孕也可以來參考這篇網誌囉!哈哈哈我等妳們

首先,內衣
從小到大胸部都不是我的煩惱耶,偏偏懷孕才兩個月就發現我受不了內衣鋼圈的緊繃
有陣子我都穿那種內搭比基尼來充數,尤其在會反胃的前三個月孕期內
穿內衣出門根本就會要了我的命,是無法呼吸的那種窒息感喔,金夭壽

直到我在Yahoo發現奇妙的「限時特價
雖然說是限時啦,但我剛剛找了一下網頁發現類似的優惠根本一直都有,嘖
我就把我原本穿的size升一級(不是罩杯喔,是胸下圍數字)
然後選擇T恤bra,或者它強調軟鋼圈、舒適度的款式,就這樣,三件999搞定啦!
目前為止都很合穿,至於之後餵母奶要不要換內衣,阿唷,到時候再說吧~

再來是孕婦裝的部份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拍賣家,也搜尋很多相關的評價,最後決定試試「哈韓孕媽咪
因為他的款式非常吸引我,而且強調是韓國的版型及材質
雖然他的單價跟其他賣家比起來確實有比較高
(一般網拍衣服大概500元可以買兩件,褲子價位也都在千元以下)
但我還是決定先買個上衣&褲子各一件來穿穿看

底下這件褲子,我買了黑色&墨綠各一
p0079725055-item-2004xf1x0439x0591-m.jpg 

這件外套可以當上衣穿,我有買
牛仔褲也是買這件,雖然我腿短,但幸好他的版型不差
p0079763912-item-2608xf2x0439x0591-m.jpg 

或許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大尺碼的衣服來當孕婦裝
但我希望可以穿的是「孕婦機能」的一般服裝
所以我買的是窄管褲&牛仔褲,我相信就算生完之後還是可以繼續穿下去

在網路上買褲子真的是很大膽的嘗試
雖然我買了捲尺量好臀圍、大腿圍,但還是會擔心買來不合穿
於是我後來都會先發問,例如,材質是厚的還是薄的、有沒有彈性
甚至把我自己的臀圍與大腿圍告知客服,請他們給一點建議
就算拿到衣服以後覺得不太喜歡,一星期之內都可以退換貨的
我自己就換了兩次,哈哈哈(但需要另外支付物流費啦)

買了幾次之後,我發現懷孕期間真的只要有合適的下半身衣著就夠了
衣服可以選擇寬鬆的長版T,甚至是懷孕前的棉T也都還可以穿啦
外套也不需要重買,懷孕期間其實不太會怕冷(我晚上都會熱到踢被子耶)
只要加個圍巾稍微保暖就夠了

而且我沒有特別去買孕婦穿的托腹內褲,因為「哈韓孕媽咪」消費買3000元就會送
至於托腹帶,我一樣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自從TANITA體脂計被我用880元買到之後
HAPPYGO網站就被我視為「撿好康」的網站之一
這次買的托腹帶是知名品牌,但我花不到一千元,是這件
我是在這裡買的,但價格明明比網站現在秀出來的還便宜一半,真LUCKY哈!

呼,一次把這些孕婦相關的用品文章解決掉,感覺真爽!!
但也讓我驚覺自己有點宅@@竟然靠著網路買完所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