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突然好想念老公、貓咪及房間的味道。

因為下班前百貨B2這層突然飄來某種說不出名字的香精味道,久久不散
濃郁但是俗豔的那種,令我聯想到茶店仔的幽暗與見不得光

走出百貨,前往捷運的那個轉角,有股臭水溝的氣味
混雜著潮溼、悶熱及店家打烊後的垃圾清潔味
整個令人大反胃,壞了我一整天的好狀態及好心情

踏進捷運車廂,傳來一陣陣臭腳丫味
還有捷運接近末班車時段而調整成送風的空調
我完全忍不住的偷偷拿出了酸梅往嘴裡塞
鄰座男生身上有股不算好聞的味道
雖然衣服有冷洗精的香氣,但混著菸味、汗味與某種體味
我隨身攜帶的「鬆緩」精油棒立刻二話不說的登場

身旁的味道變得比以前還犀利,於是我今晚突然好想念熟悉且安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