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會有兩三天痛到呼天搶地的
但我昨天晚上真的突然很想念我的月經˙˙˙

因為我經痛知道可以喝伏冒舒經熱飲
知道可以去藥局買止痛藥
而且它再怎麼圈叉的痛,只要熬過兩天就好了

懷孕卻沒有這麼爽快

先是腿痠到想把它們通通鉅掉!
再來是反覆不休的小腹抽痛(醫生說這是子宮的韌帶拉扯所造成,很˙正˙常)
令人不曉得抽痛的究竟是大便還是虎BB

無常的胃口也是個很大的煩惱
幾個星期前我聞到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就會反胃
可是三天前我又突然想吃艾隆的義大利麵
原本很愛吃一些QQ糖跟捲心酥之類的零嘴
現在只要吃到甜食就會嚴重的反胃
櫻桃對我而言本來是個美味的奢侈品
這幾天卻完全興趣缺缺,放到它壞掉了才想起這個水果

結果我最能接受也最有胃口的食物
竟然是垃圾麥˙˙˙
我都去垃圾麥吃吉士漢堡多加一片牛肉片,不加任何醬料
嗚嗚嗚我也會擔心我家小孩以後變成垃圾BB怎麼辦!!!

也許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電腦前
但是打電動真的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讓那些反胃啦、酸痛啦、暈眩啦,不適感降到最低

今天我終於滿三個月啦!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一直來
我瞄了衣櫥裡的衛生棉,好想念我的月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