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因為生理狀況很明顯
所以才會早早就跑去驗孕
每個人懷孕的症狀都有些許不同
我的種種症狀則被我歸類成「七掰」,和大家一起分享

花哈哈哈希望我們家虎BB生出來不會這麼愛罵髒話

一 活力掰
  這是最明顯的啦,平常我是個大嗓門又很聒噪
  但懷孕期間真的會非常容易疲倦
  我的活力頂多只能持續兩小時,如果不休息就會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
  以前要睡八小時才會飽
  現在我想是兩人份,十六小時吧˙˙˙

二 記性掰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記性非常好的人
  唯一的強項只有背電話號碼而已
  可是懷孕之後如果不用筆寫下來或者在手機裡設定鬧鐘
  我都會把很重要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不只是記性差,還會變得很遲鈍,注意力難集中
  要是這症狀再不好,我總有一天會值班值到把店給砸了,唉

三 食慾掰
  對於食物,我向來有種無法拒絕的毛病
  無時不刻都處於覓食的狀態
  現在卻對於味道重的(起司、肉醬、煙燻˙˙˙)
  以及各式醬料類(油膏、白醬˙˙˙)
  都會呈現反胃的表現
  昨天有位客人在點飲料的同時吃著肉包(超沒禮貌的)
  我當場就差點給它嘔出來,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所以目前為止我的主食都是青菜水果類,以及沒什麼調味的肉類
  (我很愛吃大塊牛排,不加濃湯麵包、麵跟三色豆,磨菇醬少許)

四 痘痘掰
  說來很奇怪,我是個死忠的痘痘人
  從多年前臉嚴重爛掉開始,我就跟痘痘成了好朋友
  即使沒有每天串門子,但也都會互通消息的那種
  不過仔細想想,從懷孕以來,我一顆痘子也沒長過耶!
  它整個就是打算跟我絕交了吧,我想
  就算這幾天喝茶睡不著,或者在開心農場狂偷別人的水果而晚睡
  痘痘都還是沒蹤影唷!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認定虎BB是個女娃兒
  嘿嘿嘿,拜託拜託一直持續下去好咩!我真的沒這麼捨不得痘痘

五 便秘掰
  哈哈,除了痘痘人之外,我還有一個便秘人的稱號
  之前不只沒有固定時間排便
  甚至一星期蹲沒幾次吧!
  現在很開心,每天(真的是每天)都跟馬桶當好朋友,一點兒也沒有為難我
  我都可以很驕傲的向陳先生炫耀:「我今天又有便喔!」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腸胃蠕動得快
  我非常容易脹氣,所以吃東西會選擇清淡一點的
  還有還有,容易放屁,哈哈哈
  我都有跟站上夥伴說,如果有聞到屁味,好啦不好意思應該都是我搞的

六 平胸掰
  以前胸部是一直不大啦,買內衣都還要加個襯墊
  但我最近比較愛穿比基尼之類的(也就是非機能型的)
  因為胸骨都不舒服,快喘不過氣來的那種感覺
  當然不是size一夕之間暴增
  可是擠得出溝應該不誇張,嘖,這下子治裝費預算又要上修啦!

七 耐熱掰
  我記得自己很怕冷,不太容易流汗,屬於熱帶人
  但SOGO這鬼地方讓我開始害怕悶熱
  (因為開店&殼店是完全沒有送風可言的)
  現在又因為懷孕的關係
  整個一丁點也熱不得啦!!
  在家要開冷氣,不然會睡到滿身大汗
  外出要穿無袖背心,否則會揮汗如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