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bmp 
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很好的老公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
他會為了填飽我半夜咕咕叫的肚子而起床買宵夜
他願意開兩小時的車子只為了帶我去東岸看日出的海,而我沿途只要安心補眠就好
他也會在天還沒亮的清晨載著我堆積如山的垃圾回新莊倒
他常常在我起床之前洗好衣服、削好水果,再叫醒我一起吃他買回來的早餐
他總是清貓砂、吸地板、更換冷氣濾網,在我下班回到家之前

洗澡前會幫我開熱水器、插上除霧鏡的插頭
桌上喝完的養樂多空罐也都是他在清洗、分類
房間濾水壺空了,他會補充
捕蚊燈的蚊香片用完了,他也會記得買
拉鐵打點滴所需的醫療用品都是他一手扛回家
我的包包掛滿了衣架,他唸歸唸還是會願意買新的給我

結婚前其實我已經很殘廢而且弱智了
現在有個虎BB,簡直是每天都過著不用腦的生活
只要負責睡飽、吃飽
睡覺前不要忘記洗澡就能享有「抓背到睡著」的優質服務

寫這一篇只是想告訴關心我的朋友
我沒有後悔帶著虎BB嫁人
而且,我很幸福,真的沒有嫁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