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件事已經過了一個月才被我拿出來寫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話說陳先生11/10生日
前一天我們兩個都是晚班,下班的時間點正好是跨11/10的十二點左右
我會比陳先生提早到家,於是決定幫他買個宵夜當生日小驚喜
走進便利商店,選好他會喜歡的口味組合,回家後先藏在冰箱,我就去洗澡啦

洗澡的時候陳先生進門了
然後在我走出浴室的時候,他等在門口,兩手拿著我原本冰在冰箱的東西
我心想:靠,ㄅㄧㄚˋ康啦!
結果他卻說:「我知道妳一定會肚子餓,所以幫妳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

哇咧˙˙˙這是哪門子的默契
連選個宵夜都一模一樣

DSCF4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