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沒睡飽很容易噁心暈眩
所以我特別拜託店裡讓我待在晚班
可是晚班生涯才開始一星期
我就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休假時間都在忙著挑喜餅看婚紗
還有區組會議該準備的報告在等著我
代辦事項跟浪濤一樣激情洶湧
但我每天就只想睡,睡到天荒地老

雖然值班要無時不刻的動腦、操心
(話說回來,我常常把精力花在回想前一個念頭上,記憶力之差的)
但大家都很體貼我,例行的打掃工作我幾乎都不需要動手

一天上班七小時
打烊完回到家總是攤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才七週而已耶,感覺我已經是個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