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沒去給醫生檢查
我想是因為對產檢的流程已經不感到稀奇了
太早去搞不好連寶寶心跳都還聽不到咧!

不過症狀倒是真的跟上一胎差不多
胃口善變
食慾差
易累嗜睡

昨天夢到護士告訴我肚子裡是雙胞胎女寶寶
一整個驚醒!
雖然有了就是要生下來啊
但還是忍不住有汗涔涔淚潸潸的感覺˙˙˙˙

前三個月應該多補充葉酸
但看著我桌前吃不完都放到過期的瓶瓶罐罐
我很猶豫這次還要推自己下地獄嗎?
所以決定靠自然飲食來調理就好
鮭魚、鮪魚、牛肝、麥芽、菠菜、雞肉、牡蠣、全麥、大麥
米糠、小麥胚芽、小麥粉、糙米、香菜、豬肉、蘆筍、牛肉
牛奶、乳酪、羊肉、胡蘿蔔、香菇、蛋、青豆、花椰菜、甜菜、番茄

以上這些據說是富含葉酸的食物,好的,我會朝這些方向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