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致自己興致勃勃的又決定來懷個第二胎這樣˙˙˙
結果這次的症狀比第一胎還嚴重!

先不提痘痘跟便秘這些小兒科
光是極度嗜睡跟脹氣嚴重就夠我受啦

體溫高到每天都覺得自己在發燒
睡覺非得要靠著冰冰的牆壁才能舒服點入睡

很容易感到喘不過氣
洗個澡彷彿缺氧一樣難過

到現在除了水果跟生菜以外
我唯一喜歡的大概就是鍋爸新莊店
因為可以決定自己要的湯頭,菜跟肉片都非常新鮮
整個人是有食慾但沒胃口,好慘

今天店裡盤點,盤點真的不是苦差事
我卻敗給[蹲下來清點商品]這動作
肚子明顯抽痛、緊繃,拖累我原本該有的進度
第一次盤得這麼沮喪,力不從心的感覺實在有夠圈叉

這陣子剛好碰上搬家這件大事
明明我都沒出到力,還是感到疲累不已
黃金期快快來吧!龍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