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虎逼之後,我有一個非常慘痛的後遺症

尿˙失˙禁˙˙˙

白話一點也就是漏尿啊
雖然說這在產後可以透過凱格爾運動來改善
但這就像是水管破裂有了縫隙之後,無論怎麼填補它
除非妳直接去換一根全新的水管,否則就是有再滲透的可能一樣
於是我這次懷龍寶,大約三個月左右,肚子開始脹大之後,就有這種困擾了

護墊是我必備的好朋友,避免我大笑或咳嗽、打噴嚏後,突如其來的尷尬
但也因為護墊的存在,導致私密的感染問題隨之而來,非常痛苦
無論是第一胎還是第二胎,我都曾經因為泌尿道發炎而去求醫
最後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

回家後立刻換上老公的四角褲

哈哈哈哈哈哈!正確無誤啊!
除了平常一到兩小時就要更換護墊之外,保持良好的通風真的狠重要
老公的四角褲其實就是件放大版的居家熱褲這樣
反正有很多件可以替換,不需要擔心會弄髒
腰圍又能符合懷孕的肚圍,可以一路穿到生產為止,真是太划算啦!

有沒有一人買兩人穿,推薦給各位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