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22.jpg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幫虎逼逼買衣服。

說來非常的lucky,虎逼逼還沒出生
就A了許多的恩典牌衣服
無論新舊,我都照單全收
一方面可能是自己從小都穿別人衣服長大,所以不覺得二手衣有什麼不好
另一方面則是經濟層面的考量,買新衣卻又穿不到幾次,真的很可惜

就在虎逼逼即將邁入7個月的秋冬之際
他的恩典牌們差不多穿不下啦,讓我正好有再合理不過的藉口來採買新衫

原本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家
朵朵小舖
雙B美苺小花園
但卻因為沒有虎逼逼的尺寸所以還未下標

就在此時,刊刊學妹在FB上分享了一個連結
2colors原創設計親子裝
說真的,創意珍貴、MIT萬歲
我非常欣賞這個款式不多但圖案既俏皮又有設計感的網站
由於我跟婆婆都鍾愛連身款的嬰兒衣服
這裡正好有虎逼逼的size(他現在身高約70cm)
於是二話不說,先加入會員,買個兩件來試試看吧!

今天中午收到貨,真的是滿意到流口水啊!!

DSCF7417.jpg 

DSCF7415.jpg 

我買了兩件7號的連身衣,穿在虎逼逼身上剛剛好
(言下之意,不知道還能再穿幾個月˙˙˙)
約莫是七分褲的長度,有肩扣、褲檔扣,穿脫方便,換尿布也方便

虎逼逼算是瘦子身材,所以領口略鬆
但衣服質料很舒服,又有一點厚度,應該是不容易洗鬆
車線很精緻,標籤摸起來柔軟(我個人很care標籤咬皮膚)
即使沒下水直接讓虎逼逼換上,他也穿得笑咍咍

DSCF7424.jpg 

今天先示範一套,下次等我一起買了親子裝,再來秀給大家看,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