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很想等到自己瘦下來了再PO這篇文章
但是再怎麼心痛,都要面對這個現實
黃金六個月,真的掰掰了!

從懷孕到生產當天,我總共胖了16公斤
在醫院住了三天,回到家,身上還有10公斤
產後三個月,我減了一半
但一直到剛剛,我還不死心的站上電子秤
恁祖媽咧,那見鬼的4公斤,說什麼不走就是不走!!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母奶媽媽說了許多至理名言
「妳花了幾個月胖起來,就要花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瘦下來」
或者
「只要持續餵母奶,六個月開始才會漸漸變瘦」
這些好安慰人的話啊!!!但我懷疑我還要安慰自己多久˙˙˙ORZ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自己身上有這死賴著不走的4公斤,其實很合理
怎麼說咧
我懷孕的前三個月,聞到很多味道都會感到噁心
唯獨麥當勞可以溫暖我的胃,我照三餐加點心宵夜的在供奉麥當勞叔叔啊!
有誰可以這樣子吃了三個月,身上沒增加4公斤?!
除此之外,懷孕胃口大增,我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補充能量(說得真好聽)
就連進到了待產室,躺在那張床上痛到要打無痛分娩
我的好胃口仍然是絲毫不減,導致我產前還吃了披薩炸雞蘋果派

如果真的只有這樣,我就不需要在這邊開個文章來懺悔了
話說我坐月子期間真的是每天都在吃麻油&肉(嘔)
坐完月子,為了犒賞自己,三天兩頭就叫披薩外送
當時的最愛是拿坡里,我算算,搞不好投資的金額上萬了喔!

總結以上嘴饞的報應之後
我真的要摸摸良心說,我的肥胖不是虎逼逼的責任(淚)
我已經乖乖戒掉披薩炸雞了,什麼時候才要把我的腰身還給我啦))))

6個月前,愛吃隨便妳
6個月後,減肥靠自己

這是我領悟出來的真諦˙˙˙
生理狀態真的要花6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
也就是說,6個月前怎麼吃都不會更胖(頂多只是瘦不下來)
一旦過了6個月,身上那些肥肉通通都是自己的了
眼下,也只能靠運動&飲食控制來拯救身材啦!









喔不,還有第二個方法˙˙˙
再生一個,從頭胖起,再按照規矩,瘦回原來的自己

DSCF6139.jpg 

簡單解釋就是重新投胎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