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又跑醫院啦,原因是無來由的反胃、心悸、噁心
這種週數不致於害喜吧!!!
原本醫生診斷可能是急性胃炎,但是我吃了三天的藥,症狀還是沒改變
再去複診,醫生判斷這是懷孕中末期會產生的胃酸逆流症狀

唉˙˙˙
因為子宮膨脹會擠壓到胃,導致胃酸逆流
再加上我最近愛吃QQ糖,甜食會產生大量胃酸
只能吃醫生開的制酸劑來減緩不舒服的感覺
最痛苦的是,這種症狀無法好轉,要一直持續到小孩生下來為止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的愛用良藥「健胃仙」是可以吃的唷!
嘿嘿嘿,本來抱著自首的心態跟醫生說我超級不舒服的時候有偷吃一兩次
結果醫生完全不當一回事,只是提醒我這個吃了有可能會造成便秘
啊)))有「健胃仙」就夠了,我願意暫時把「金十字」放一邊

再來是體重激增這件事,一點也沒有暫緩的趨勢
上次因為胃酸事件踏入醫院時,我已經突破六十大關了˙˙˙
如果上班沒有穿靜脈曲張襪,過了中午就會發現腳掌腫成了「麵龜」
肥滋滋的大腿輕輕一按就會出現白指印,好傷心啊!!!

然後我真的手很賤,大家都說肚皮癢千萬不要抓
欸!!那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癢的那一種癢耶!!!!
結果有天回家,我把托腹帶卸下來就立刻給他抓了好一陣子
等我回神過來,嘖嘖,破皮啦,非常的自作孽,洗澡沖到水都會痛

而且我每天都有乖乖的擦妊娠霜,有時候還一口氣擦兩種
但我默默覺得肚臍周圍有些白白的線條是妊娠紋
如果我偷懶沒擦就認了,每天花十幾分鐘在塗塗抹抹
抹到都快睡著了還長紋路,整個感覺很冤

噢,呼應一下這篇文章的標題,我瞭解什麼叫做凸肚臍了
這種肚臍好好笑喔!!
尤其是用了一整天的托腹帶之後,回到家裡一脫下來就會發現肚臍凸凸的
等我哪天心態open了,就把凸肚臍照片放上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