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媽媽極力反對嬰兒跟貓咪同房
所以我目前坐月子期間的房間,並不是原本我睡的那個房間

在這個房間裡,我必須扮演24小時不喊卡的媽媽角色
但在那個房間裡,我可以衣服亂丟、棉被不摺,當個不想長大的小女孩

這個房間有我不熟悉的電腦;那房間裡卻有我愛聽的MP3與方便連結的我的最愛
這房間睡著我的心肝兒子;那房間有我現在抱不到的老公跟貓小孩
這房間不分晝夜,幾乎沒有睡眠;那房間有電扇暖氣,以及躺下去可以立即睡著的獨立筒彈簧床

在這個房間,兒子會無法溝通、摸不著頭緒的大聲啼哭
然後老公走進來抱怨為何連個擁抱都如此稀疏
我一個人抱著大哭的兒子聯絡彌月油飯訂單及卡片製作,然後,跟著大哭

在那個房間,我可以抱著最近病情不是很樂觀的貓小孩
然後老公下班回家會看到我打著世紀帝國等他進門
我睡眠充足、身心愉快,但我睜開眼,看不到那個喜歡蠕動、凹凹叫的寶貝兒子

我義無反顧的踏進這個房間,可是我想念那房間的那些從前
如果妳跟老公的世界裡無法騰出空間容納第三者
待在那個房間,別輕易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