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脊椎旁埋管,聽起來已經很可怕了,但我活生生被扎了四次˙˙˙

麻醉科醫生表示,這跟我脊椎有點側彎有關,再加上懷孕後血管増生
所以他在我脊椎埋管,扎了三次都扎到血管
他說別人頂多扎兩次就成功,從來沒碰過這種狀況,直喊著要去買樂透!

關於無痛分娩,詳細一點的介紹在這裡

因為要縮成蝦米狀讓醫生在背後埋管,所以我根本無法目睹整個過程
扎針的時候會有明顯的刺痛、酸麻感
看不到已經充滿了不安,醫生又千叮嚀萬交代「絕對不要動!」
在這種緊張的氣氛之下要忍耐陣痛、還被扎了四針,扎到醫生都打算放棄了
搞得我拼命發抖,抖到需要一位護士專門壓住我
陣痛後的第一次落淚,就獻給這位大魔王啦

雖然我的無痛分娩花了一萬塊,比我原先打聽到的行情還要貴
但是不同醫院、不同資源、不同的技術人員˙˙˙
算了算了,這四針能讓我吃披薩、睡覺、上FB
就值得了!

DSCF6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