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持續久了就不能不當做一回事

話說我原本都覺得陣痛我還能忍耐的
但是當你躺在同一張床上二十個小時
無法睡著,連翻身都有點吃力,下床尿尿更是件麻煩事的時候
陣痛就變成一件無法忽視的苦差事了

原本我以為自己可以生得很快
因為一般人都會被趕回家,等到子宮頸開到一定程度才辦理住院
但我一去醫院就被告知要住院,所以我心想
「喔耶!我應該可以跟許大媽一樣,五個小時就解脫掉!」

沒想到˙˙˙光陰似箭啊˙˙˙
五個小時後的下午四點,我百般無聊的跳下床,拍了這張照片↓
DSCF6022.JPG 

越來越無法忍受的陣痛,逼得我必須花一萬塊打無痛分娩
麻醉科醫生傍晚七點左右幫我先埋管子
喔˙˙˙這又是另一個大魔王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