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陣痛邊挫賽是一種心驚膽跳的體驗

話說,到醫院報到之後
從候診、診斷,辦理住院事宜,到真正躺在待產室裡
已經是兩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這段期間我一度覺得我陣痛到要生了,怎麼都沒有護士要理我!!
所以當我聽到要浣腸的時候(即使這步驟早有耳聞)
整顆心都涼了一大半˙˙˙

護士會把浣腸劑注入肛門裡
然後交代要等待三到五分鐘,再到廁所解大便
但我幾乎是立刻跳下床,坐在馬桶上
哪來的三到五分鐘啊?!我三秒鐘都等不下去!!!

當時的陣痛頻率大約是五分鐘一次
再加上腸子蠕動的痛覺,我真的覺得我要在馬桶上生產了我
大概持續了十幾分鐘吧
我終於覺得腸子比較乾淨了,才敢離開廁所
心想:「我寧可陣痛也不要被浣腸(泣)˙˙˙」
於是它被我列為大魔王一號,真的是個不舒服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