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42.JPG

話說3/5凌晨被痛醒之後,早上到西園醫院掛門診
陣痛雖然已經到達五分鐘一次
但醫生在內診的時候卻說我連一公分也還沒開
礙於胎頭過低的風險
(醫生說他光是內診就能摸到虎BB的頭,只要我子宮頸一開,很可能馬上就要推進產房)
他沒有趕我回家,而且還斷定我3/5應該就會生!

沒想到我高興的太早
從早上十點左右住進待產室
一直到隔天早上八點半才把虎BB生下來
整整熬了二十小時˙˙˙
因為我子宮頸擴張的速度也實在是太緩慢了
尤其是3/6凌晨一點到七點,完全卡在五公分的進度
神奇的是,這段時間正好是陳先生倒下去睡著的時段
虎BB完全在等他爸醒來嘛!
我六點半內診還是五公分,七點半立刻飆到九公分,然後馬上破水
八點推進產房,虎BB八點半誕生

現在是月子期間,我媽不准我用電腦,但我實在很想把過程&心情紀錄下來
哎呀生產過程有好多大魔王,待我一一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