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陳先生下的˙˙˙

因為,剛剛四點鐘,我被一陣熟悉的痛覺給驚醒
啥!經痛?
如果沒懷孕的話,我應該會很肯定這絕對是經痛
酸、脹,再加上肚子整個結塊的硬梆梆感覺
連翻身下床都讓我冷汗直冒

走到廁所,掀開馬桶,因為不知道現在這感覺是滿肚子的尿,還是˙˙˙?
結果我瞇著近視眼,發現護墊上有血
噢˙˙˙我真的好久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然後我就睡不著啦~
捧著真的有點痛的肚子,我發現我很冷靜耶
先戴上隱形眼鏡、換上夜用型的衛生棉,然後去陽台收我的待產便服
接著,整理出不是很齊全的待產包
裡面有產縟墊、溢乳墊,以及虎BB的紗布衣、外衣各一件
我昨天才去採買,還少了免洗褲跟虎BB的NB尿布說
心想,反正到時候差遣陳先生去買就好了!

本來今天晚上有飯局的說,而且星期天還跟攝影師約好了要拍幾組照片
這下子不妙,應該都要泡湯了啦!
今天是健保給付的最後一次產檢預定日
虎BB是想要幫我省掛號費嗎?選在今天給我落紅!

這時間正好是陳先生上早班的起床時間
我想,今天叫他請假好了
免得他一抵達公司(在桃園喔)就接到我的催魂摳,浪費一整路的油錢,哈!

然後我要來去洗頭了
因為我怕等等去產檢會直接呈現一個「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狀態
下一次使用洗髮精搞不好是兩星期後的事˙˙˙

唉唷我的媽啊現在心情這麼輕鬆是一種迴光返照的現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