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虎BB已經2930g啦
照這樣的進度去算,他現在一星期胖200g耶,到了3/17大概會有3400g吧
哈,應該是個胖小子!

因為這幾天骨盆、腰椎跟腿整個痠麻到很難站立的地步
所以昨天也問了董醫生
他語帶遺憾的說:「哇,這下子脊椎應該已經變形囉!就算多休息也無法改善」
害我心裡整個OS:恁老母咧*%$&@#˙˙˙

我內心默默的傾向剖腹產,一定跟我是摩羯座有關

明明就到了可以生的時候
選擇剖腹產就是種「從容就義」的表現嘛!
在不浪費產假的情況之下,悠哉的到醫院準備生產
這種按部就班完成任務的tone調,非常適合土象星座˙˙˙

唉,偏偏我媽強烈反對,這一切都成了空談˙˙˙

董醫生昨天也簡單的說明了產兆
關於一定要立刻就醫的狀況只有兩點
1 破水
2 陣痛頻率縮短為七分鐘一次
其他「有可能」要生產的徵兆還包括(我的)體重變輕、胎動減少、見紅
但這些比較不緊急的情形發生後
距離「要生產」有可能還要一天、三天、五天甚至七天

嘖,雖然董醫生說:「這個妳不要硬記,反正時候到了妳就知道啦!」
可是我似乎是默默的背起來了˙˙˙

婦產科醫生真的是非常老神在在
就連破水或者陣痛到達了標準,醫生還是說
「妳就來醫院掛號吧!有門診就掛門診,反正妳掛急診他們還是會叫妳來門診」
哇!有沒有這麼輕鬆啊?!

要準備生產不是都會痛到該該叫嗎?
我無法想像我還能優雅的抽出健保卡跟人家排隊掛號這種畫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