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接近卸貨的階段,我決定來介紹這陣子結交到的好朋友!

DSCF6003.jpg.JPG 
      ↑
以上,雖然他們看起來隸屬於不同部門,很不熟的樣子

在剛懷孕的前三個月,【酸梅】應該是許多孕婦的好朋友
請參考我之前飽受氣味困擾、老是反胃的網誌 點我點我
注意,是酸中帶鹹的酸梅喔,最好是無籽的,花哈哈我是大懶人
如果選到甜味過重的蜜餞,反而會促進胃酸分泌,出現反效果!

再來是【乾洗手】
畢竟出門在外不見得隨時找得到洗手間
而且孕婦禁不起感冒、腸胃炎,甚至是H1N1的折磨
乾洗手比起濕紙巾更有殺菌消毒的功用
我買過另外一個牌子,印象中叫做【小太陽】,是薰衣草的味道
不過比較偏愛這一款【乾洗手】,有清新的檸檬香氣,用起來也不黏膩

照片後排那包紫色的,哈!實在是貨真價實的「好朋友」
這是孫芸芸代言「康乃馨」奈米核心系列的護墊
這裡有FG網站的使用評鑑報告 再點我一下
真的是頗受好評我說!
啊!我忘了解釋為何需要護墊這東西
實在是我肚子大了之後,只要咳嗽、打噴嚏、大笑
就會出現「漏尿」這種症狀(當然不是很頻繁且大量的那種)
因此在積極更換護墊的頻率之下,自然會特別關注到品質這回事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滿意的系列,通常康是美或家樂福會有兩包合購的優惠
推薦所有朋友一起支持愛用!

最後是神奇似神仙的【健胃仙】
根據醫生的說法,這不完全是藥品,而是一種化學合成的「制酸劑」
市面上普遍有兩種「制酸劑」,分別添加了「鋁」跟「鎂」
【健胃仙】屬於前者,比較容易造成便秘(相對的,添加「鎂」的就容易腹瀉)
因為到了懷孕的中、後期,胃部被往上擠壓,會出現胃酸逆流的症狀
如果只是傻傻的忍耐,反而會產生食道被胃酸灼傷的危險
而這種症狀一直到卸貨之前都不會消失唷,聽起來好慘˙˙˙
於是【健胃仙】就成了我這陣子最依賴的好朋友
對了,在這裡要解釋一下
「遠離甜食是拒絕胃酸最好的方法」
千萬不要狂吃甜食然後猛吞【健胃仙】還說是嘎等教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