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育兒用品的大推薦啦!
也是一路走來不得不立刻公開的好用商品
錯過了就請自行上網辜狗到天亮吧,哈哈!!


貝親溢乳墊

請點圖片連結網頁,尤其是日本製的貴鬆鬆那一款
真正不悶熱不起汗疹沒有異味,是我比較多家廠牌後最心愛的選擇!
實用1.JPG  



貝親奶瓶刷&奶嘴刷

雖然說省力的旋轉把手&不刮傷奶瓶的海綿設計
這兩個特點有許多家廠牌也能辦得到
但說實在話
我買過的所有奶瓶刷,不是洗不夠乾淨,就是太容易解體
噢,或者沒有方便倒掛的開孔(這是個小細節)
貝親的還是最大心!
實用2.JPG  





BURT’S BEE金縷梅乾洗手

當那個再也不願意戴手套的小嬰兒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而且什麼都往嘴裡放之後,
這一罐純天然的乾洗手噴霧儼然成了從天而降的救星
可食用性的配方,噴幾下,聊勝於無啊!

實用3.JPG




金好奇紙尿褲

從虎逼出生到現在,我們用過了無數種品牌的尿布
幫寶適、妙而舒、滿意寶寶、好奇、大王˙˙˙
但是要能擋住後漏的稀便(沒辦法,母奶寶寶的稀便會持續好一陣子)
只有[金]好奇這一款!
而且臀部跟大腿都加寬加大,包覆得比較確實
唯一可惜的是乾爽程度沒那麼頂級,換尿布可不能太偷懶囉!
實用4.JPG  




母乳保存袋

話說這小小一個冷凍袋可是跟一片尿布差不多價格
為了堅持母奶這條路,還是要狠下心來買下去啊!
還記得我月子期間,張伊莎送了我好多保存袋
那個牌子很好用,而且還附贈保冷劑
但我出關之後卻遍尋不著,跟人間蒸發了沒兩樣
所以只好自己一家家比價,比到天都亮了!

以下有兩個較便宜的推薦

˙大姆哥站立型
優點:材質厚、容量標示精準
缺點:缺口不易撕開,一定要使用剪刀

˙蛋媽裸裝母乳袋
優點:超便宜、材質厚、圖案可愛
缺點:貼紙要另外加購、容量標示不正確





玩具出租

小朋友真的都是三分鐘熱度!!
當我發現白花花銀子換來的玩具,虎逼根本不屑一顧的時候
就決定要找出不浪費的替代方式

其實坊間有很多玩具出租的賣場
我個人是在YAHOO拍賣找到的
只要搜尋關鍵字「玩具 租」等等,就能找到合意的賣家

由於地緣關係,我最後選了這一家【中和環球出租小舖
因為可以面交,萬一真的不合用,想退租也好商量
價格真的比自己購買來得划算太多!!
建議媽媽們不要再花冤枉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