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開始,身邊始終充斥著
「貓不要養了啦」
「小孩跟貓生活在一起會過敏」
「貓一定會把小孩抓傷」
等等這些反對我繼續養貓的聲浪

當時既生氣又無奈的心路歷程,請看這篇懷孕絕對可以養貓

月子期間我當然是乖乖的跟虎逼逼一起睡在另個房間
月子結束後,到我回去上班前的那一個月
我就已經開始偷偷的偷渡他到我房間啦!

話說拉拉每天都要打點滴,陳先生一個人是無法按住他的
於是我不得不把虎逼逼帶到房間裡,擱在床上用枕頭左右固定住
這半小時的點滴時光,就是拉拉、米米跟逼逼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嚴格說起來,貓咪對小孩其實沒什麼興趣
拉拉是連看也不看他一眼
米米雖然會好奇的過去嗅一嗅,但通常會被虎逼逼不經意亂踢的雙腳給嚇跑
一個月下來,他們兩隻對虎逼逼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虎逼逼在我們房間有過敏症狀嗎?
答案是沒有。
身上難免會沾黏到貓毛,但是他從來沒有因此多打幾個噴嚏或多咳嗽幾下

回去上班之後,虎逼逼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新莊
難得回台北,當然要跟爸媽睡一起啊!
於是我直接先斬後奏的先睡了再說
我媽在知道貓咪對小孩一點興趣也沒有之後
雖然口頭上還是會唸幾句,但起碼沒再阻止過了

起先的三個月之內,虎逼逼的視力不好,頂多只能靠著聽覺來分辨哪裡有喵喵叫的聲音
四個月後,左右兩邊都會翻身了,他開始對白色的拉拉感到興趣十足
五個半月開始會匍匐前進,最慘的還是拉拉
有圖有真相 ↓

DSCF7096.jpg 

還有影片為證,拉拉從頭到尾都沒對虎逼逼生氣,也沒對他伸過爪子
可憐的拉拉老是被他拔毛˙˙˙

 

現在虎逼逼六個月了,看到「獵物」會拼了命的迅速向前爬
除了小心別讓他跌下床之外,我們也要小心,讓拉拉遠離他的魔爪啊)))

DSCF7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