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虎逼逼一出生就呈現毛很多的造型
有圖有真相啊,請看 ↓

保溫箱裡
DSCF6031.JPG

一週大
DSCF6085.jpg

滿月左右
DSCF6121.jpg 

現在他快滿三個月了,天氣如此炎熱,他總是被他的頭毛們熱到滿身大汗!
兩星期前,我興沖沖的去買了兒童專用理髮組合,非常大膽的就給他下了刀

唉,回想起當時慘不忍睹的場面˙˙˙
不是因為我剪到他的皮膚,也不是因為他哭鬧不休
而是說時遲那時快,他竟然在我下刀後不久,連續大了兩大陀便便
尿布裝不下啊,直接滲到整個背部都是!

當時我只剪了他左半邊的頭髮,心想這下子是要繼續剪,還是先洗澡咧?
因為家裡沒有人可以幫忙(所以我說我真的是瘋了)
我單手把他尿布撤下來,擦乾背部,墊上一條小毛巾在屁股
然後刷刷刷的迅速把右半邊頭髮也剪了
心想:起碼從正面看起來髮型要對稱吧?!
來不及剪他後腦勺,算了算了啦,趕快下水洗乾淨比較重要!

整間浴室頓時被我搞得跟戰場一樣,照片右下角是大便&被我隨手丟旁邊的剪刀們
DSCF6205.jpg

胎毛們,掰掰囉!
DSCF6206.jpg

剪完整個神清氣爽,老娘還有打層次咧!!
DSCF6207.jpg

然後兩個禮拜後的現在,他頭毛又長了˙˙˙
今天要連上次沒剪到的後腦部份一起剃一剃
這次我絕對要找陳先生幫忙,不然真是整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