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哺育這條路真的真的很辛苦
尤其對於孩子不在身邊的媽媽而言
雖然詹艾達餵到將近兩歲,張伊莎也堅持到十個月才決定斷奶
但我聽到更多是半年、三個月,甚至一滿月就結束的母乳之旅

自從虎逼逼滿八個月之後,就不太喜歡給我親餵
不知道是長牙的關係,或是他覺得自己長大了
喝ㄋㄟㄋㄟ這個行為有損他男子漢的形象˙˙˙
除非只剩我跟他兩個人,否則他都拒絕給我親餵
想當然,那個奶量還能剩多少呢?

這個時期又正好碰上店裡舉辦大型活動
我給自己設立許多目標及壓力
不只耽誤了擠奶的時程表,也明顯影響了該有的奶量

虎逼逼現在九個月,我每日忙碌的次數已經減少成12小時一次
而每次的奶量,不超過150cc











照這個進度下去,我肯定無法堅持母奶到虎逼逼滿週歲(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